哪怕只是夏令营

© 熄灭之前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未授权】【翻译】踮脚与亲吻

×原文来自kinkmeme,原作者匿名,多年前老文,未授权自翻

×原作未标明EM或ME,清水

×原作无题目,中文题目为译者自拟

×身高差梗,一发完

 

踮脚与亲吻


Mark讨厌这些派对。这么多人互相推挤着,还管这叫“跳舞”。在这些人中间,Mark只觉得紧张。他讨厌紧张,而他紧张的时候就会喝酒。他已经在这里待了三个小时了,这一事实大概能解释那排成一排的九个啤酒瓶,还有两杯龙舌兰——完全是被Dustin硬灌进他的喉咙的。Dustin还这么跟他说:“放松点,兄弟,你看起来跟他妈便秘似的。”——Mark现在已经远超“稍微有点醉”了。

 

这可能就解释了Mark的行为:Eduardo正和他说着关于Dustin消失到哪去的事情,他忽然踮起脚结结实实地在Eduardo嘴上亲了一口。他有点晃,于是拽住Eduardo的领带稳住自己,把这个吻多保持了几秒。他退开的时候,Eduardo轻笑出声。

 

在此之前,他们一直保持秘密关系——好吧,也算不上秘密,所有人都知道——至少任何亲密动作都或多或少地只在私下进行,而且Mark很少主动。Mark主动的时候,他一定会先确保他和Eduardo没有身高差。Eduardo从来没见过Mark为任何事情踮脚。Mark一直是默默为自己的身高羞耻的那种人,避免一切让别人注意到自己身高的场合。如果什么东西太高了够不到,他一般就会假装自己忙得没空拿,然后让其他人给他拿过去。

 

“这是为了什么?”Eduardo无视了旁边一群女孩的口哨和起哄,有点迷惑地问。

 

Mark脸上一片空白,但是却有种不常见的直率——这只在他喝醉的时候才出现。“我想这么做。”他说,好像这是世界上最明显的事情。Eduardo的笑容加深了。

 

“想再来一次吗?”Eduardo只想逗逗Mark,但Mark马上踮起脚尖,又亲了他一次。这次他紧紧抓住Eduardo的衣领,把这个吻保持得更久。Eduardo身后的女孩们又开始起哄了,不过Eduardo几乎没听到这些,他的手臂紧紧环在Mark腰间,稳稳地搂住他。

 

Eduardo几乎是把这个热情洋溢的Mark抱回了房间。一进屋Eduardo就把他抱起来按在门上开始急切地索求,他的脚尖几乎都挨不着地。

 

显然Mark也不同寻常地热情起来,他找到机会把双腿缠上Eduardo的腰间。震惊中Eduardo失去了平衡,带着Mark一起摔倒在地,Eduardo的脑袋也差点撞在Mark的床架上。

 

他们终于躺在床上准备入睡的时候,Mark紧紧地贴在Eduardo身边,依偎着他,还伸展身体给了他一个轻吻。Eduardo露出一个微笑,出神地抚摸着Mark的头发,直到Mark陷入沉睡。

 

 *

两天之后,当他们正站在通往Mark房间的楼梯上时,Eduardo拽住Mark的手腕。“没人看。”他轻声说,似乎是担心惊扰了无人的楼梯间。这句话是他俩之间的暗号,无论何时,只要Eduardo想要个吻,他就会用这句话——只是Mark觉得Eduardo选的时机每次都荒唐又随心所欲。他们不是第一次在无人的楼梯间接吻了,但这是第一次Mark没站得比Eduardo高一个台阶。

 

Mark犹豫着,想往上走一个台阶,可是Eduardo握着他的手腕不放,还轻轻地拉着他留在原地。在马上要脸红的边缘,Mark迅速踮起脚在Eduardo的嘴唇上吻了一下,然后继续爬楼梯。

 

 *

差不多一周之后,他俩坐在Eduardo的房间里。Eduardo有时会想,为什么他们不能在他的房间里多待几次呢。Eliot楼的房间稍微小一点,但是Eduardo没有室友,因此永远不会被其他人打扰。而且,Eduardo的床是架高的——足够在下面放下他的书桌——所以地面依然有足够的空间。

 

这不是说他们会用到地面空间。

 

房间里很安静。所以Eduardo的经济学课本砰的一声响亮地扔在地上的时候,Mark咒骂着从沙发上跳起来差不多一英寸。Eduardo靠着床边的栏杆,说:“现在差不多凌晨四点,Mark。你究竟还打不打算睡觉了?”

 

“再一分钟我就上床。”Mark随口保证,一边编辑着代码一边从嗓子里发出恼火的声音。

 

几分钟,对Mark来说,可能是从九十秒到五个小时之间的任何长度,所以Eduardo也没真的相信。他手握着床边栏杆,懒洋洋地把下巴靠在手上,说:“那好吧,我现在要睡了。晚安。”

 

“晚——”Mark停住了,想起他们约定俗成的习惯,叹了口气。他又敲了几下键盘,然后站起身,走向床。他爬上梯子才反应过来,Eduardo的脸在床的另一头。

 

他嘟嘟囔囔地问:“Wardo,你的椅子在哪?”

 

“天哪,Mark,你用不着椅子。”Eduardo调侃着回答他,伸出手温柔地握着Mark的领子。

 

还在小声抱怨的Mark抓着栏杆底部,撑起身亲吻着Eduardo的嘴唇。

 

Eduardo握着Mark的头发,让他待着别动,加深了这个吻。“时间不早了,Mark。”退开之后他说,声音坚定又温柔,“到床上来。”

 

Mark吞咽几下,点点头,回到电脑前保存进度关机,然后爬进床上躺在Eduardo身边。他不总是对Eduardo乖乖听话,所以Eduardo决定奖励表现良好的Mark。毕竟,在Eduardo的宿舍里,没有人会来打扰他们。

 

“我觉得你喜欢我比你矮。”Mark睡意朦胧地对着Eduardo的脖子说,他俩依偎在一起准备入睡,“我觉得身高差让你性致盎然。”

 

“或许有一点儿。”Eduardo有点得意地承认了,“但是如果它对你没有同样的效果,我绝对没办法把你从代码里弄到床上来。”

 

Mark贴着他的喉咙微笑起来,Eduardo能感觉到。“闭嘴。”M说。




×原作未标明cp,但是感觉上偏向EM,所以tag只打了EM,欢迎提出意见

 
评论(8)
热度(18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