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怕只是夏令营

© 熄灭之前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未授权】【翻译】五次Mark逃开Eduardo的触摸(另一次他再也不想离开) 1-2

【未授权】【翻译】五次Mark逃开Eduardo的触摸(另一次他再也不想离开)


×原文来自kinkmeme,原作者匿名,多年前老文,未授权自翻

 

×原作未标明EM或ME,清水

 

×原作无题目,中文题目为译者自拟


1.

 

Mark在Eduardo的房间里,在自己的笔电上忙着做Coursematch。现在还是雏形,但是他总算能开始更有效率地工作了,月底之前也许就能有进展了,他想。

 

“情况如何?”

 

Mark被Wardo如此之近的声音吓了一跳,差点摔了电脑。他实在是满脑子都是代码,甚至都没听见淋浴停了。

 

“还行,已经解决了一部分大毛病,开学前应该就没问题了。”

 

“嗯,不错,看起来真的挺好的。”他的一只手放在Mark肩上,还带着淋浴的湿气。Mark没转身,只是盯着屏幕。

 

“事实上,我根本看不出来这些代码是什么。它可能是‘只工作不玩耍,再聪明的Mark也变傻’,但我也看不出来任何区别。”Eduardo笑着说,距离近到Mark能感觉到微微的气流碰触着后颈的汗毛,刺刺痒痒的。他突然有种想揉一揉那里的冲动。

 

Mark没有转身。

 

“对啊,我正准备拿着刀满院子追杀你呢,但你毫不知情。” 他说着又写完了一行代码,“打个比方而已,参考了一下Stephen King*。” 

 

Eduardo又笑起来,稍微活动了一下手指。Mark清清嗓子,专心对着屏幕。有什么东西闻起来像是水果……就像甜瓜什么的。奇怪。

 

“那么我就不打扰你了,经济学导论等着我呢。”Eduardo退开了,Mark不自觉地长出一口气。屏幕上突然弹出了错误代码,Mark骂了句粗口。

 

*”拿着刀满院子追杀你“:个人感觉是《闪灵》。


2.

 

“这课简直就他妈是个笑话。说真的,我都能教。”Mark抱怨着走进房间,重重甩上身后的门。Eduardo在这里,在沙发上看书。意料之中。

 

“无意冒犯,但是你一定是个糟糕的教授。哪怕是和让人无法理解的comp-uter science教授们比。”他愉快地说。

 

“说真的,我应该在全国最顶尖的大学里学这些我十一年级*就能自学的东西? 放屁。”Mark扑通一声坐在Eduardo旁边,拼命打手势强调自己。

 

Eduardo的表情一下子就变了。“Mark,你的手怎么了?它们已经变成紫的了!”

 

Mark这才注意到,虽然紫色有点言过其实,但他的手看上去通红,还处处皲裂。“啊,因为天气冷。由它去吧。不过你没在听我说话。“

 

Eduardo明显被惊呆了:“你不戴手套吗?天哪,Mark,外面可是零度以下!”他抓过Mark一只手,瑟缩了一下,“你是想得冻疮吗?”

 

Eduardo的手像是热乎乎的毯子之类的,不过这也不稀奇,毕竟Eduardo通常都是穿着西装的人型桑拿。也许因为他的巴西血统。

 

“我上课要迟到了,所以忘了戴。口袋就是这时候用的。”

 

“口袋——天,Mark,你连外套都没穿吗?看在上帝份上,现在是马萨诸塞的一月中旬。你对温度毫无概念吗?”他开始在双手间揉搓着Mark的手。Mark觉得自己的皮肤开始刺痛起来。大概是对摩擦的反应。

 

“溺爱我的犹太母亲我已经有了一个,谢谢。”他恼火地说,但是听上去一点也不像他想要的那么讽刺,因为他正在想象他的身体会因为摩擦而出现的别的反应,还有Eduardo修长的手指,还有——不,这些就已经完全足够了。

 

“Mark,我不知道你注意到没有,但是如果你得了冻疮,它会伤到你的手指,你敲代码的时候可不会好过。”Eduardo现在抓着Mark的手,移到了自己嘴边,然后他要干什么?

 

“你现在听起来真的和我妈一样——冻疮——你知道事实上那有多罕见吗——”但是Mark没办法继续说他想说的了,因为Eduardo正对着他冻僵的手指哈着热气,好像这办法真的能很快让手指暖和起来似的。

 

“但是,暴露在低温中然后生病,这很常见,尤其像你每天只睡四个小时。”Eduardo神色如常地说,就好像Mark的手指没抵在他的嘴唇上一样。

 

Mark现在有了一种可怕的预感,有些事马上就要发生了,而且会很糟糕。因为Mark完全忘记了他接下去要说什么,仅仅因为被Eduardo抓着手。他最不需要的就是Eduardo的嘴唇抵在自己的手指上。那股水果香气究竟他妈的是从哪来的?

 

他好像被烫着一样从沙发上跳起来,退到了房间另一边,含糊地用虱子当借口。Wardo被逗得轻声笑起来。

 

但是,从好的一面说,他现在确实觉得暖和了不少。面红耳赤,像发烧似的兴奋。哈。或许Wardo说的没错,他真的病了。

 

*十一年级:美国高中第三年



 
评论(1)
热度(14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